2012/09/04


-03.09.2012
始終不明白 為何要這麼快就開學
最討厭就是開學 
話說這兩、三年雖然已擺脫了買書買校服的惡夢
令我對上學的壓力減了很多

我是喜歡走堂的人 
從初中開始就學會了 享受一個人偷回來的時光
我會看電影 或是躲起來看書
但是討厭在家長要向學校交待
現在是比較自由了 很看心情的上學
反而學懂了自律

不為什麼

只是任性地喜歡逃脫的感覺
反正不是影響到別人 任性一下也沒關係吧
其實這不關懶惰的事 純粹是 我 覺 得 要 走 而已

這個暑假的尾巴 令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努力的人

是很很很很很努力。太強了
做事的態度很認真 是這樣堅持了二十多年
我知道之後的路是很難走
但是不能因為不喜歡做就不做吧
未試過已經說做不到
是過不了自己吧
有時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勤力的人
但願我有一半就好

所以是很想見面 但不是現在
我知道買機票去看演唱會就能見面
但我不是要這樣 
我是想 有 點 成 績 值得讚賞
然後才跟想見的人見面
我知道我很麻煩 我是真的很麻煩
或者要等很多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