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有些時候我是真的真的不想被人看到
因為那些都不是我想見的人
現在已經有足夠的自由隨著自己的心情走
不用看臉色了
不  偶爾還要
人生很短 可能明天就死掉
我不要花時間在這些令人懊惱的垃圾身上

只做回自己就好
我不是從小就會獨立自處 我也是慢慢學回來的
一點一點 從生活 從電影 書本 從別人身上
有時我在想
我的性格 處事 甚至小動作
都是在多位喜歡的人之中匯集而成的
然後這就成為了我
成為很奇怪的人
hahaaaaahhhhaaaa
 已經不會再介意了
我知道喜歡我的人總接受我的
爸爸說喜歡畫畫的人都是性格怪怪的
所以也接受了我

像梵高最後的十年 很瘋狂地畫了超過二千幅畫
然後進精神病院 最後自殺
有名的藝術家大多都不正常的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人生很型
總好比每天上班下班等升職盼發達
雖然是短暫的人生
但確實是為了自己而活
已經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