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從中學開始就開始懂得文字的樂趣和意義
所以開始看起書來
初期都是人云亦云都在看愛情小說
到後期發覺其實每本都是差不多 沒趣了
但我要承認 
初中看這些小說的確改善了我的文筆很多
也擴闊幻想空間啊
然後開始看多了沒大方向的書
歷史散文傳記包括地圖集 什麼都看
所以現在我的知識很多都是從書本找回來的
我的文筆也是
雖然算不上好
表達到自己 令人明白就好了
那時我最喜歡還是中文和作文
但是為了操練而作的描寫文 
現在仍是很不屑

總是很喜歡懂得文字的人
是說不出的那種喜歡
文筆有時也是要靠天份
大概就是那份氣質吧 尤其是女孩
看到facebook/ig上那些小女孩的文筆
有時的確很感動
是絕對能改變別人的看法

哼 好了 
我還是要努力點改善自己
Please stay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