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又到九月的尾巴了
這月過得很快 因為功課都是倒水來似的
開始以為會很難過 結果不又是一步步走過了
對於懶惰的人來說
功課絕對是考驗
每天排啊排 抄啊抄 畫啊畫
被擠滿的生活其實會否是另一遍空白
同學們說要參加戲劇啊什麼啊
讓自己找回一點校生活
其實是不是又回到某個原點上?
不過我確切是明白自己討厭團體活動
是非常清楚
逼著要跟陌生人相處啊
實在令我不快樂 是因為我很慢熱
好了 我始終認為存在感不是這樣尋找的

簡單自然一點就好
從來我都是這樣的人
用不著改變  因為我找不到要改變的理由
就這樣閒著吧 快樂就好
前陣子我發現自己的心大概是要死了
因為連好吃的食物 我也不覺得幸福
從前中學冬天午後吃那頓午餐 
已經可以滿足一整天了
很弱智 我在煩什麼
對得起自己就好
反正到死那天也只有自己
所以要好好跟自己溝通
畢竟只有我才能拯救自己 
To feel nothing what a beautiful feeling that is

我也在想一些很小很小的計劃
還是成功了才告訴別人啊
呵呵